猫粉

人外(特别是furry)爱好者,人苦手,但画人我也会加油的!!(学业咕咕)完全接受建设性意见和批评,有的话请不用顾虑提出来吧。wb:逃避的猫粉

拔杯拔太好磕了。突然想恶补人体,距离我能画好休和麦子还早得很。

猫鼬就是杯杯啦。

拔叔的设定就有点麻烦。剧里好像没怎么提到,蛇这个设定还是我在太太的文里面看到觉得挺合适的就安了上去。再后来去找了找蛇的资料觉得眼镜王蛇最适合(可以捕食自己的同类。在眼镜王蛇的领地,很难见到其他种类的蛇,它们要么逃之夭夭,要么成为眼镜王蛇的腹中之物——百度)。毕竟拔叔也是作为顶级捕食者的ww

剧里面两位相爱相杀我觉得也很符合獴和蛇的生态

还有喜闻乐见的鹿角www

整部剧真的很艺术,所以希望以相同的方式去表达这幅画(虽然感觉这点做得还不太到位)。

这副画也是为我基友画的,感谢她带我进汉尼拔这个沼泽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